石市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0 11:18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4月7日-4月9日,石市镇开展了为期3天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着力打造干净、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

石市镇组织镇村干部针对人居环境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聚焦重点,扎实开展。对各村道路两侧的杂草、枯枝、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进行仔细清理整理。着重对村内主要道路、河道岸坡、绿化带两边的枯叶、杂草、路边沟渠进行了清除,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石市镇将继续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并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积极配合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努力维护整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石市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