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同安乡:助力“五员”工作·赢取“战场”胜利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五员”出征仪式已经结束,他们陆续奔赴了新的“战场”。同安乡党委、政府为持续深入推进“五员”工作机制,乡党委书记姚瑶第一时间组织特派员召开了班子见面会、相关领导干部座谈会,详细介绍了当前各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派专人进行对接,明确好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

同时,为更好地使特派员能够迅速进入工作角色,马上安排了相应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等,以确保特派员能够安心、舒心、专心地开展工作。

会后,特派员来到宜丰县金丰锂业有限公司、江西鼎兴矿业有限公司等项目进行了督导。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其他各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特派员表示将在派驻单位的统筹下,积极开展工作,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同安乡政府(熊晨)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