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人大第二季度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08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上午,天宝乡人大组织平溪片区及芳源片区开展第二季度人大代表活动。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人大代表们现场考察了平溪村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情况,对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视察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了座谈会,各位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两个联络站站长分别汇报了本站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乡人大主席胡国庆同志进行了点评。

第二阶段组织代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乡人大主席胡国庆同志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足基层,联系实际,不断增强代表意识,积极担当履职,一步一个脚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第三阶段组织两个片区人大代表进行了集中培训,乡人大主席胡国庆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提升了代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天宝乡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