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4-09 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青松翠柏守英烈,春风白花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英烈精神,近日,天宝乡党员干部赴黄沙大捷红军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扫主题活动。

    党员干部们走过红军桥,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部整齐列队,奏唱国歌,怀着无限崇敬与哀思,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向烈士们致以最深沉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天宝乡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了革命精神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天宝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0后青年干部王慧巧感言:“英烈永垂不朽,我们永远铭记,作为一名青年基层干部,我将摆出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冲锋在前、身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天宝乡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