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棠浦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09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策应县委“三比三争”活动要求,提升基层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同时检验学习成效。5月25日上午,我镇特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镇科级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比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个题型,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业务知识等内容,采取了现场答题、现场计分的方式,对成绩优秀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金。

比赛现场,各个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冷静答题,展示出精湛的业务能力。特别是抽签读题答题环节,紧张抽题,答题争分夺秒,比分你追我赶,气氛活跃。经过2个小时激烈角逐,姚家村代表队获一等奖,枫林村、塘岭村代表队获二等奖,车田村、澄溪村、东刘村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业务大比武活动,充分展示了基层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也营造了“学、比、争、促”深钻细研业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基层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棠浦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