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班一品展风采,一墙一隅皆育人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棠浦镇中心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一草一木皆传情,一墙一隅皆育人。班级文化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起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创建美观、舒适、温馨的环境,营造浓郁的班级文化氛围,形成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我校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为了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中崭露头角,各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校13个班级的班主任带领学生从黑板报、班级之星评比栏、公告栏、班级特色宣传栏、植物角、卫生角、阅读角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布置。走进每一个教室,就会被一幅幅设计精美、色彩亮丽、富有个性的布置所吸引。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了5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们的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而且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学生的动手和审美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棠浦镇中心小学(龚喜梅 雍紫媛)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