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研学助力“双减” 熊雄精神赓续前行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44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落实“双减”政策,践行素质教育,帮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培养他们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5月29日,潭山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活动来到了熊雄故居。

活动中,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熊雄故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朴实的历史文物、一份份翔实的历史资料,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重温昔日革命战争历程中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越的斗争故事,深刻领悟革命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回望历史,倍感先辈奋斗进取之艰辛,展望未来,深知肩负使命责任之神圣。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让同学们从课内走向课外,从校园走向社会,在丰富而生动的研学活动中得到全面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熊雄革命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在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潭山镇中心小学(陈玲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