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庆团圆,佳节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3-10-01 09:19 阅读次数:
【字体: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将关怀与祝福送至老党员身边,9月26日,潭山镇居委会书记彭焜前往生病老党员家中送去了中秋月饼等慰问品。

    佳节至,情意浓。关心关爱老党员是各级党组织的优良光荣传统。在走访慰问中,彭焜书记与老党员倾心交谈,贴心地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思想及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送祝福,暖人心。通过走访活动,老党员对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慰问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