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强体魄,运动展风采——潭山镇中心小学2023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11-04 09:39 阅读次数:
【字体: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着收获的季节,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为落实“双减”政策,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潭山镇中心小学于2023年10月30日-31日举办了第22届运动会。

运动会精彩纷呈,裁判与老师们也积极融入其中,运动项目包括了短跑、跳远、接力赛等,学生们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潭小学子的体育才华。学生们荣获了奖牌和奖杯,但更为珍贵的是他们在比赛中结下的友情和团队精神。

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潭山镇中心小学师生的青春活力,也加强了班级间的紧密联系。期待明年的运动会,必将带来更多欢笑和精彩,为我们带来无限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潭山镇中心小学(陈玲玲)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