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山镇:啃下卫片整改“硬骨头”,守好耕地保护红线

发布时间: 2023-12-08 11:13 阅读次数:
【字体:

守耕地,实仓廪,安天下。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而耕地安全是粮食安全的根基。为有效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要求,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近日,潭山镇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推进耕地保护与卫片整改工作。

统一领导,高位推进。潭山镇党委政府坚持主动出击,召开2023年国家监测图斑整改工作再推进会,对下发的卫片图斑逐一进行实地核查,明确重点,压实责任,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扎实开展卫片图斑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大力宣传,统一思想。为有效推进卫片整改工作,镇领导带头,主动开展入户宣传,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群众宣传政策,争取群众对卫片图斑整改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用好微信群、广播等宣传媒介,提高群众对于保护耕地的意识,助力卫片整改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