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山镇:情系困难学生,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2-05 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在这寒冬之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潭山镇镇村干部一同到各村走访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发放慰问金,并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新年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潭山镇镇村干部耐心与困难学生及其家长沟通,了解贫困学生家庭需求和困难,并科普了寒假期间用火安全相关知识。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和帮助,也让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