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雉鸡——潭山镇中心小学的校园生态与动物保护

发布时间: 2024-04-02 09:47 阅读次数:
【字体:

    潭山镇中心小学于2024年4月1日发生了一起引人注目的事件: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雉鸡意外飞入校长办公室。这一事件不仅引起了师生们的惊奇和好奇,更彰显了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和校园环境管理的重要性。

    据了解,这只雉鸡被发现后,校方迅速与当地林业局工作人员联系,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将其安全放归自然。值得一提的是,于两年前,2022年5月5日,校园内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鹇也曾出现在校长办公室。并被林业局工作人员放生处理。

    这样的事例提醒着我们关注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和保护问题。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教育,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共同守护自然生态,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和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中心小学(周若尧)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