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热血铭历史”——潭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7 10:23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4月3日上午9:00,潭山镇政府联合潭山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于石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的清明祭扫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进行了庄重的默哀仪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潭小师生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无私奉献,更加坚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先烈精神的决心和信念,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也为全校师生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展示了潭山镇中心小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潭山镇中心小学(周若尧)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