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51 阅读次数:
【字体:


县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政务服务效能,根据工作需要,宜丰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自愿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修养及良好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为人诚信,作风正派,廉洁自律,能够坚决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2.不限户籍,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2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专业要求:不限专业,有两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者及2021、2022届高校毕业生优先。

4.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5.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五官端正、形象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有过被行政拘留以上处罚史或有吸毒史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三、招聘名额

“一窗受理”综合窗口工作人员3名。

四、工资待遇

工资2500元/月(含社保等),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关休假制度;享有餐补等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及方式:2022年6月15日至6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00),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下午5:00。

2.报名地点:宜丰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办公室(县行政中心4号楼204室)

3.报名电话及联系人:李亿华,0795—2767746。

4.报名时需带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近期半身免冠彩色1寸照片2张。

六、资格审查

2022年7月1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定。凡符合报名条件者通知参加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是否开考等相关事宜。2022年7月1日下午发放准考证,7月2日统一笔试。

七、考试

1.笔试。于2022年7月2日上午9:00在行政服务中心228会议室进行。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中央、省市县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热点知识。

2.面试。每个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于2022 年7月3日上午9:00在行政服务中心228会议室进行。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总成绩在面试结束后的第二天面向社会公示3天。

八、政审

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

九、体检

每个招聘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并通知人员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和医院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

十、录用

1.公示:拟录用招聘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5天。公示期间,若有群众反映问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

2.录用:公示无异议后,由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一年一签)。

3.备注:

(1)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仅递补一次);

(2)出现总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十一、本公告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宜丰县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