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02 15:55 阅读次数:
【字体:

你想走进政府吗?

你想近距离了解政府工作吗?

宜丰县2024年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来了

精彩活动持续整个四月

大家快来参与体验吧!

下面,请看活动公告!

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

活动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交流,不断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根据《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设立宜春市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的通知》有关要求,宜丰县将在每年4月和8月集中举办全政府系统“固定开放月”系列活动。目前4月份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场)开放活动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报名,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为宜丰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8

二、报名要求

宜丰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宜丰县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除自愿报名的群众代表外,适当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社会团体、企业组织以及学生、网民代表等。

三、报名方式

想要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请选择你想参加的具体活动,拨打相应报名电话进行咨询和报名,活动可多选

温馨提示:入选的市民代表将在活动开始前接到工作人员的联系电话,请保持通讯畅通。

此次共安排43场开放活动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一)参观新昌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工程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卫健委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参观新昌卫生院改扩建工程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的政策背景、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介绍,并拍摄纪念照片。

2.科普知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介绍新昌卫生院最新就医服务环境和特色诊疗项目。

3.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新昌卫生院基本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新昌卫生院“政府开放日”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758976

(二)交警大队警营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酒精快速筛选仪、执法记录仪、警棍、手铐等警用装备,由民警向群众讲解各类警械的使用及作用,同时由群众代表体验、感触部分警用装备。

2.参观三楼指挥中心,了解全县交通状况,由民警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知识,并观看各个交通路口的实时监控画面,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向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增进群众安全意识。

3.进行座谈会,询问群众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88518

(三)“餐”与陪伴 共享“食”光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教体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食堂。被邀请人员在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察食堂就餐环境、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措施。

2.现场陪餐。被邀请人员在食堂与学生一同用餐,结束之后对食堂的服务及当日菜品进行评价。

报名电话:0795-2765137

(四)关注食品安全,共筑健康防线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介绍宜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发展建设历程和介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情况。

2.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科普手册等。

3.进行农药残留快速检测现场操作演示。

报名电话:0795-2765321

(五)脱贫攻坚无小事,政策宣传入基层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乡村振兴局

活动人数:13人

活动内容:

通过线下一对一宣传、组织宣讲会、派发明白纸等形式,进一步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深入人心。以讲解促理解的方式,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宜丰县乡村振兴事业增添外生动力。

报名电话:0795-2768786

(六)政务公开 走进发改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发改委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进机关、进现场、进会议。组织与会代表现场参观县发改委办公场所,紧扣本部门职能职责,全方位介绍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工作成效等内容。

2.召开座谈会。向各位代表介绍各股室特色亮点工作及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参会人员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3.意见反馈。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基层群众关切,注重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绩效提升。

报名电话:0795-2765523

(七)燃气安全人人晓 安全意识记心中

活动时间:4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城管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天然气储备、气化、调压等处理设施。

2.解说天然气如何通过长输管道输至各用户家中及如何将储备的液态天然气转化为气态进行输送的流程。

报名电话:0795-7137909

(八)“沉浸式”体验走流程,面对面交流促提升

活动时间:4月8日-19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税务局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引导员带领开放对象一起走进办税服务厅,参观导办融合区、综合业务办公区、后台流转区、云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区、便民服务区、智能导税服务区等各功能区域。

2.座谈交流。组织开展“税费‘心’体验,携手‘双’提升”座谈会,邀请开放对象参加并根据自身税费优惠享受情况和办税缴费体验提问题、谈体会、说建议。

3.线上互动。积极探索线上互动形式,通过分类整理当前办税热点和高频问题,尤其针对近期2023年度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相关的疑问,利用税企交流群、征纳互动平台、电子税务局、手机短信、等渠道,及时解答税费政策。

报名电话:0795-2765296

(九)“市民进大厅”——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活动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邀请群众走进宜丰县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竹香大道12号)观摩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办事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服务内容、特色工作亮点,引导群众体验各窗口办事全流程。

2.开展政务服务座谈会,与企业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在政务服务相关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收集群众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7746

(十)政务工作开放日座谈交流会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科技局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邀请乡镇科技工作者参观科技局内部机构设置。

2.座谈交流。结合演示文稿,由政务公开负责人讲解科技局职能及科技工作情况。主动接受监督、听取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268

(十一)共创美好生态,推进笋竹两用林建设

活动时间:2023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林业局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实地参观。参观笋竹两用林基地,了解现阶段笋竹两用林基地建设情况等相关信息。

2.科普知识。由专业人员进行讲解,介绍林业相关知识,如竹林结构、竹子生长过程、竹子的利用价值以及重要生态价值等。

3.座谈交流。邀请与会人员座谈,结合社会实际和竹产业现状,提出看法与见解。

报名电话:0795-2780330

(十二)婚嫁新风,甜蜜见喜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民政局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婚姻登记处,了解目前的婚姻登记处工作情况,由婚姻登记处负责人介绍婚姻登记的办理流程、讲解多年来婚姻登记处手续办理的变化,并拍摄纪念照片。

2.科普知识。开展婚姻法知识小课堂,宣传深入开展农村高价彩礼专项治理进展和成果。

3.座谈交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局“政府开放日”、宜丰县民政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并公布结果。

报名电话:0795-2788301

(十三)开门纳谏听民意 画好服务同心圆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公路分中心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宜丰市政交通综合养护中心,了解各种养护机械的名称、用途及目前公路养护具体做法、公路的养护要求,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和相应视频。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分中心2023年公路养护工作完成情况、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分中心“固定开放月”、公路养护、应急保障、公共服务设施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313

(十四)政务服务为“5+2就业之家”建设助力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人社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浏览介绍。让群众浏览就业系统整体架构,由各单位负责人介绍部门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联系方式等内容。

2.观摩体验。邀请群众了解“宜丰县就业之家”运行情况,亲身体验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的运行流程。

3.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就业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群众对就业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与就业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报名电话:0795-2990770

(十五)森林防灭火知识普及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应急管理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展览。科普知识展览,发放森林防火科普知识读本。

2.集中观看视频。集中观看森林防火科普知识视频,传播普及初发森林火灾自救知识。

报名电话:0795-2789118

(十六)体验服务流程,优化发展环境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交通运输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看交通便民服务窗口工作流程,体验政务办理服务。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县交通运输局窗口主要业务,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287

(十七)节约用水,从身边小事做起

活动时间:4月8日-12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水利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节水企业。

2.组织座谈,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强化节水意识。

报名电话:0795-2765253

(十八)体验经办服务流程,用心服务办实事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医疗保障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观摩县市民中心医保窗口,了解目前医保经办窗口的职能设置,服务范围、服务流程,讲解医疗保险相关政策,并全程拍摄观摩照片。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发放医保政策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征集群众对医保工作的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9953

(十九)商贸工作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16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商务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观摩体验。邀请电商企业代表参观我局工作环境及日常运作流程、宣讲及解读电商领域惠企政策、座谈交流电子商务工作等事宜

2.座谈交流。以征求意见、点评交流以及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面对面”、开放式交流座谈,主动开门纳谏,做好商务领域政策解释,讨论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等。

报名电话:0795-2765827

(二十)加强工业企业培训,提升报表数据质量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统计局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现场参观。现场参观我局的工作场所,向企业财务人员介绍我局各个股室的工作职责以及各专业的日常工作,展现业务人员的工作风采。

2.业务培训。主要针对日常的月报、季报工作,向企业讲解各专业的报表。由我局的工业、贸易、服务业等各专业业务人员分别给企业进行业务培训,强化企业对报表指标的理解,使报表报送更加合理、有效。

3.座谈交流。在给企业业务培训之后,接着召开座谈会。我局通过提问的方式了解企业平时在报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再对这些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消除企业的疑惑。在交谈结束后发放调查问卷,由企业财务人员填写,收集企业对我局的意见,会后对意见进行整理总结。

报名电话:0795-2991283

(二十一)我为老兵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活动人数:13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宜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事大要,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由服务中心主任介绍办理流程、讲解办事手续。

2.座谈交流。召开交流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介绍我局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征求意见表》征求群众对我局“政府开放日”的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57766

(二十二)狠抓财政政策提质增效 创先争优财政积极面貌

活动时间:4

承办单位:宜丰县财政

活动人数:10

活动内容:

1.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走进财政局,参观机关办公运转情况,查看办公环境、公文流转、办场所等具体事项,了解财政局机构设置、业务流程等。

2.紧扣财政部门重点工作任务,以深化财政改革,推进政务公开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财政局职责,政务公开内容和方式。

报名电话:0795-2766076

(二十三)走进审计现场 直面审计一线

活动时间:4月23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审计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现场、宜丰县审计局档案室;   

2.介绍宜丰县审计局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   

3.讲解审计业务工作流程;   

4.征求各位领导和代表对审计工作和政务公开情况的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298

(二十四)关注食品安全,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氛围

活动时间:4月19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市监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参观现场,深入企业库房、车间、化验室实地参观,围绕食品生产企业经营管理中常遇到的问题、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食品检测、食品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及企业面临的风险挑战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报名电话:0795-2753390

(二十五)参观了解智慧园区,工业互联网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工信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邀请部分企业参观智慧园区。

2.了解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听取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65319

(二十六)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活动时间:4月22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自然资源局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宣传手袋或相关纪念品、举办咨询台等方式,围绕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利用、集约节约用地、耕地保护,向公众宣传、讲解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知识。

报名电话:0795-2762723

(二十七)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公安局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启动仪式。在我县人员密集的公共区域举行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

2.现场讲解。组织群众参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点,深入我县中小学组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活动,开展讲座、座谈等。

3.氛围营造。利用横幅标语、室内外电子显示屏、灯箱展板等宣传载体,在广场公园、商场、企业、车站等公共场所播放展出宣传内容,浓厚社会宣传氛围。

报名电话:0795-2769633

(二十八)保护环境 持续发展

活动时间:4月22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发放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充分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

2.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

3.集中发放垃圾分类桶,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报名电话:0795-2765686

(二十九)面对面为民服务,心连心为民执政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新昌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3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组织参观镇便民服务中心、“三微一调”专区、政务公开专区,请参观部门组织人员进行职能介绍并讲解工作情况和办事流程,让人民群众能够充分了解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2.座谈交流。举行交流座谈会,听取分管领导介绍重点工作及项目开展情况,由相关站所负责人介绍工作情况,面对面沟通交流,群众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3.意见反馈。“固定开放月”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受邀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整理,并组织代表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及时做好交办、反馈工作。

报名电话:0795-2789007

(三十)提升服务效能,打造阳光政务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澄塘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参观澄塘镇便民服务中心、澄塘镇司法所。

2.“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报名电话:0795-2908866

(三十一)参观人居环境,共建美丽棠浦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棠浦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25人

活动内容:

1.实地参观人居环境,村内道路、房前屋后、院子屋檐等村内环境整洁有序。

2.进行“面对面”、开放式交流座谈。向群众介绍目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报名电话:0795-2933059

(三十二)提升服务水平 构筑政民桥梁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新庄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参观机关办公场所。邀请公众代表走进新庄镇人民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办公环境与办会场所,了解部门机构设置、运转情况、办事流程等。

2.现场参观考察。组织参观新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及村级政务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3.座谈交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办所负责人与公众代表进行面对面、开放式的交流座谈,介绍本单位主要职责、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了解群众和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办事的难点堵点。

报名电话:0795-2976008

(三十三)共建共治共享,建设宜居乡镇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同安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0人

活动内容:

1.浏览体验。邀请公众观摩我乡机关办公运行情况,体验办公运行流程,安排专人讲解员全方位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安乡综治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

2.参观调研。邀请公众实地参观考察矿山治理和重点工程建设,实地参观重点民生项目等。调研重要民生工程实施和推进情况,充分听取群众对重大决策制定的意见建议。

3.举行座谈会交流。向公众介绍我乡机构设置、办事程序、服务举措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就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等征求意见建议,进行全方位探讨交流。

4.意见反馈。在活动过程中积极收集开放对象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统一整理,并向开放对象及时反馈。

报名电话:0795-2918009

(三十四)政务开放,你我同行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天宝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调研参观。现场参观天宝乡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普法依法治理室等功能区,让参观者“沉浸式”、“零距离”体验司法所工作。了解公共法律服务事项、法律援助的范围及各项工作流程,增强群众维护个人合法权益的意识。

2.现场讲解。邀请天宝乡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和队伍建设情况、专职人民调解员具体工作职责,了解天宝乡人民调解委员会如何协调化解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让大家对人民调解在化解基层纠纷中的作用有更深刻的认识。

报名电话:0795-2929866

(三十五)“全民阅读 书香潭山”政府开放日

活动时间:4月23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潭山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现场观摩。现场参观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场所,了解图书查询、借阅、归还等工作流程,学习阅报机等设备的使用方法,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日常运营情况。

2.座谈交流。参观人员各抒己见,争相发表活动感想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922218

(三十六)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双峰人民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时间:4月15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双峰林场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参观林场办公场所和工作流程。邀请群众到双峰林场办公室场所参观,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

2.集市设点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在双峰集市设点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

3.现场解答。现场解答有关国家安全的问题,互动提问,提高群众的参与度。

报名电话:0795-2895866

(三十七)政民面对面,服务零距离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黄岗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5人

活动内容:

1.介绍。工作人员介绍便民服务大厅的建设布局、功能分区、窗口设置、运行模式等情况。

2.观摩。现场观看便民服务大厅工作流程,体验政务办理服务。

3.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介绍黄岗镇目前的重点工作,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999109

(三十八)阳光政务,与您同行

活动时间:4月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石花尖垦殖场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现场观摩石花尖垦殖场办公场所,了解目前的热点政策,由站办负责人讲解当下热点政策的变化。

报名电话:0795-2999008

(三十九)为建设美丽家乡建言献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新车上

活动时间:4月22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车上林场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进车上林场(机关开放)。在“固定开放月”活动当天,邀请开放对象代表前来参观车上林场运转情况,向公众全方位介绍和展现我场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和创新成果等。(参观便民服务中心、招商办、农技站、司法所、文明实践所)

2.在车上林场4楼会议室讨论会议(会议开放)。参观后,邀请社会公众代表列席讨论会议,观摩集体讨论会汇报流程,了解车上林场工作流程,提高政务公开透明度,增进人民群众对林场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报名电话:0795-2988018

(四十)推进政务公开,打造法治芳溪

活动时间:4月上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芳溪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介绍宣传。工作人员开展宣讲,针对性地解读政策精神和法律法规。

2.座谈交流。邀请部分群众代表到镇平安办进行座谈交流,开展满意度测评。

报名电话:0795-2961009

(四十一)透明服务,公开为民

活动时间:4月中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石市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参观司法所,由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联合镇综治办开展普法活动。

2.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

报名电话:0795-2946009

(四十二)服务为行,方便为民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承办单位:宜丰县桥西乡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20人

活动内容:

1.实地观摩。组织群众代表参加便民服务中心,观摩运行情况,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

2.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沟通交流,向群众群众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报名电话:0795-2782866

(四十三)推进政务公开 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活动时间:4月26日

承办单位:宜丰县黄垦镇人民政府

活动人数:12人

活动内容:

1. 政府工作展示。通过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全面展示黄垦镇政府在政务公开、服务群众、推进民主决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政府工作。

2. 互动交流。邀请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民生问题等进行互动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3. 现场解答。设置咨询台,由政府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政府工作的细节和流程。

报名电话:0795-2922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