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领导“六一”走访慰问新昌一小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56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30日上午,宜丰县县委宣传部彭根院部长等领导来到新昌一小,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一行领导来到了小礼堂,少先队员代表迎上前去,给彭部长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彭部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生活、学习情况,祝大家节日快乐。为他们送上了书包、篮球、排球、水彩笔等节日礼物,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演出。

彭部长勉励小朋友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更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让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深深关怀暖童心,殷殷期望护成长。本次“六一”慰问活动,传递了上级领导对教育事业的关怀与支持。新昌一小全体教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同孩子们一起谱写新昌一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一小(任冬雪)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