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44 阅读次数:
【字体:

——新昌二小举行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为了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场纪律,端正考风和学风,营造一个公平竞争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2024年1月19日下午,新昌二小组织全体教师在小报告厅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会上,教导主任毛文琳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她要求,监考和阅卷老师都要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保证高质量地完成监考阅卷任务;在监考中严禁教师迟到、睡觉、玩手机或者干与监考无关的事。此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希望各位老师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期末各项工作。

熊敏峰副校长对此次考试安排做了全面强调。她指出,考务工作是严肃的,全体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工作中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监考,文明监考,确保此次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

此次期末考务会议,明确了期末各项工作安排,提高了全体教师的认识,统一了大家的思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二小(彭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