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新昌五小:开展 “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红色研学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3 10:24 阅读次数:
【字体:

(图1:宜丰县新昌五小学生在听讲毛泽东同志的生平及丰功伟绩)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生130周年。近日,宜丰县新昌五小与宜丰县博物馆联合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红色研学之旅”系列活动。

(图2:宜丰县新昌五小学生在参观“宜丰县竹雕艺术作品展”)

(图3:宜丰县新昌五小学生在参观“宜丰县革命先辈事迹展”)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先由讲解员王老师讲解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及丰功伟绩,再由陈馆长带领孩子们兴高采烈地依次参观了“宜丰县竹雕艺术作品展”、“宜丰县革命先辈事迹展”、“宜丰县书画作品展”……同学们在参观中共党史、学文化、涨知识,在学习中体验快乐。

(图4:宜丰县新昌五小学生在参观“宜丰县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一次对伟人功绩的缅怀,更是一次对伟人精神的弘扬。孩子们将铭记伟人先志,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持续谱写教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五小(冷建新)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