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六小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30 09:00 阅读次数:
【字体:

宜丰县新昌六小于2023年11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比赛分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组先后进行。参加赛课的青年教师们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紧跟课改步伐,反复打磨课程内容,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课堂。

一月二十六日,在学校召开的学期工作总结会上,对“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中的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隆重的颁奖活动,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营造青年教师关注课堂、深入课堂、研究课堂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作用。相信青年教师们能在奋斗中砥砺前行,更快地成长起来,成为六小教育工作中新的中流砥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六小 张利华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