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七小师德师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28 11:44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宜丰县第七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提升会议,会议由陈四华主席主持,全体教职工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冯欢秀校长首先对开学工作做了小结,重点指出,教职工在师德师风上存在的一些细节性的不足,同时提出了有力的整改建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上级文件。

学校政教处和每一位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冯欢秀校长鼓励全体教职员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人人都要加强教师职业感,增强工作责任心,努力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七小(刘佳婷)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