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 成就好人生----新昌五小举行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27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教育,3月13日下午新昌五小开展以“养成好习惯 成就好人生”为主题的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由新昌五小副校长谢维作动员讲话,他从什么是养成教育?为什么要做养成教育?我们怎么做?进行了具体要求。

随后德育主任王轶男带领全校学生进行文明礼仪誓言宣誓。

最后全体师生在“养成好习惯 成就好人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幕布上签字留名。

此次活动掀起了全体师生树新风、学礼仪,行礼仪,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争做文明明通人,争做文明人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五小(王轶男)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