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韵绽芳华,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4-03-08 11:25 阅读次数:
【字体: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妇女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城西社区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花韵绽芳华,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艺术插花活动。活动现场,特邀的花艺老师首先从花的种类、花的寓意、花枝修剪、选花搭配及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温馨的粉色康乃馨,高雅的紫罗兰,美丽可爱的小雏菊,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接着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实践,修剪花枝、整理花朵、构思位置,经过精巧的修饰与加工,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职工们兴致盎然,灿烂的笑容与鲜艳的花朵交相辉映,现场氛围十分愉悦。

    活动结束后,大家手捧着自己亲手插好的花朵进行合影留念。居民漆昊岸说:“参加这样的插花活动,让人觉得很开心”。

    此次活动在向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还使居民对社区进一步加深了归属感和认同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城西社区(钟皎)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