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巧手制团扇,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27 阅读次数:
【字体:

巾帼巧手展芳华,其乐融融庆三八。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桂花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活动——“巧手生花制团扇,欢庆三八妇女节”,旨在让社区妇女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感受中华传统团扇的魅力,激发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妇女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体验团扇制作的乐趣。一把把精美的团扇在她们巧手中逐渐成形,每一笔、每一划都充满了女性的细腻与温柔。团扇上的花朵、蝴蝶和诗句,不仅展示了制作者们的艺术才华,更寄托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妇女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更让她们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宁静与享受。通过亲手制作团扇,她们不仅学习了传统手工艺,还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活动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社区妇女们能够相互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成长。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桂花社区的妇女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特魅力。她们不仅是家庭的守护者,更是社会的建设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真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桂花社区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