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新昌一小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46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所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3月15日,我校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美德少年”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活动中,各位班主任收集关于雷锋的文字介绍、纪录片等,帮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雷锋,明白“学雷锋纪念日”的由来。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雷锋的故事,一起交流分享身边的好人好事,引导他们进一步感悟雷锋精神,激发同学们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精神,争做雷锋精神新时代的传人。

本次主题教育使雷锋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并不断引导着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昌一小(张海波)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