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志愿行 爱心义剪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44 阅读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清风徐来。在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花门楼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爱心义剪活动,组织理发志愿者为行动不便、年老体迈、孤寡的老人免费理发,不仅给社区居民提供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同时延续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志愿者们上门来到居民家中,他们凭着娴熟的手法,不一会就把老人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剪的干净、整齐,看上去精神抖擞,面貌焕然一新,网格员们则在一旁与老人唠嗑聊家常,缓解紧张的氛围,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场面温馨和谐。“理发师手艺好,现在看起来精神多了!社区活动做的好呀,以后我也要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多为大伙做好事。”陈大爷笑着说。

此次活动不仅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给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更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充分发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花门楼社区(任庆文)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