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队建 春‘锋’送暖敬老院——新昌一小开展“浓情三月 春‘锋’“宜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08:52 阅读次数:
【字体:

三月学雷锋,少年树新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7日下午新昌一小组织少先队员代表前往桥西敬老院开展“浓情三月 春‘锋’“宜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阳春三月暖人心,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高举鲜艳的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满满的敬意,来到桥西敬老院。平日里安静的敬老院因为少先队员们的到来一下子热闹起来,老人们的眼里满是喜悦。敬老院慰问活动开始,刘颖副校长给老人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少先队员们给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蛋糕等礼物,与老人们亲切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少先队员们给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深情的诗朗诵、宛转悠扬的葫芦丝、动感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的古筝演奏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欢乐的气氛让老人们笑逐颜开。

活动结束,少先队员们纷纷说:“雷锋叔叔不仅仅在课本上,更是你我他。我们要将雷锋叔叔的精神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快乐,自己也快乐!”

三月春日学雷锋,敬老院里暖意浓。新昌一小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为契机,让少先队员们从小学雷锋,长大做先锋,让历久弥新的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新昌一小(潘友佳)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