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棠浦镇新建一大型育秧中心和秸秆存储综合利用设施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 2023-04-18 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棠浦镇新建了一座大型育秧中心和秸秆存储综合利用设施,为当地农业现代化和农产品质量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新建的育秧中心占地面积约为3亩,可容纳1万亩水稻的育秧任务。育秧中心采用现代化的育秧技术,引进了先进的智能化设备和高效的育秧方式,能够有效提高水稻的生长质量和产量。
    同时,新建的秸秆存储综合利用设施占地面积约为2亩,可存储秸秆。该设施采用先进的秸秆处理技术,可将秸秆转化为编织草席等,有效减少秸秆的堆积和污染,有利于保护环境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宜丰县棠浦镇在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产品质量和竞争力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新建的育秧中心和秸秆存储综合利用设施的建成,将进一步提高当地农业生产效率和农产品质量,为当地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新建设施的意义和价值不仅在于提高农作物产量和质量,更在于促进农村经济的发展和改善人民生活环境。新建设施的建设将为当地农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增收渠道,有助于实现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总之,新建的育秧中心和秸秆存储综合利用设施是宜丰县棠浦镇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当地农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有望成为当地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