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我县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12 09:24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谢小平作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县领导舒彬、汤本文、彭情友、何征、罗荣华、彭根院等出席。



   报告会上,谢小平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生动、系统的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为我县广大干群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王方大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群众要学深悟透,把准精神实质。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工作学,切实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担当,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好讲活,凝聚思想共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积极创新形式、创设载体,坚持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落实好,通过宣传宣讲,进一步凝聚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见行见效,加快推动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加快推动宜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聚焦七张考卷,狠抓工作落实;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强劲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