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溺水,安全“童”行——新庄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溺水”集体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41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预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近日,新庄镇中心小学在教学楼前操场开展预防溺水集体签名活动,筑牢防溺水安全第一道防线。

    随着气温逐渐回升,防溺水安全教育成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营造防溺水宣传教育氛围,学校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电子显示屏、家长微信群等平台载体,向学生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

    活动开始,全体学生分班分批,有序地在一条印有“预防溺水,人人有责,关爱生命,从我做起”的红色条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共同承诺远离危险水域,时刻铭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学生们还齐背了防溺水“六不一会”,牢记防溺水知识。

    此次防溺水签名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了“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的种子,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使防溺水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为“双减”背景下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共筑防溺水安全的坚固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新庄镇中心小学(赵丽娟)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