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策>宜府办字

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科级干部分工安排的通知

访问量:

关联稿件: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林(垦殖)场,县政府各部门:

经请示县政府同意,现将办公室科级干部分工如下: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卢思成

负责处理县政府日常工作。

联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主持县政府机关党总支、县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协调各副主任的工作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侨联主席刘艳萍

联系戴娟娟、余敏、胡耀明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主持县侨联工作。分管办公室党务工作。联系蹲点村(社区)。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县社联主席

联系王方大同志的工作,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综合性文稿、宣传报道的审核把关工作。分管秘书股(机关行政、后勤、文印室、组织人事、纪检、机要保密国安、信访、老干、“两城”创建)、调研股、督查股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熊志华

联系高进军、张宇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招商安商工作、县政府值班股(县政府值班室)、“无委”、宣传(意识形态)工作。

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佑萍

联系罗荣华、陶红星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信息股、外事股。

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工作分管金融股、营商环境建设股、职能转变协调股。

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级职员胡蔚林

联系胡云兴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综治、主题教育、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

县政府办八级职员熊志海

联系周贺鹏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信息保障股(含赣政通、政务公开信息化工作)。协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新昌镇党委委员刘道知

联系黄志坚、吴智魁同志分管的工作,负责对口业务方面文件材料审核把关、会务和督查调研工作分管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冷双伦

协助负责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工作。

县侨联副主席欧阳波

协助联系王方大同志的工作。协助负责县侨联工作。

县侨联副主席顾俊杰

助联黄志坚同志分管的工作。协助负责县侨联工作。

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周隆友

协助联高进军、张宇同志分管的工作协助负责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县政府金融服务中心)工作。兼县政府值班股股长,承办县政府值班室、“无委”等工作。

县政府督查保障中心八级职员邓娟

协管信息保障股(含赣政通、政务公开信息化工作)。

                          202310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