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考开考在即!康健到我县部分考点督导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25 09:41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4日,县委书记康健带队到我县部分考点督导2023年高、中考备考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参加今年高、中考的学子们加油鼓劲,向辛勤备考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激励大家树立信心、汇聚合力、踔厉奋发、全力冲刺,争取今年高、中考成绩有新突破、上新台阶。

副县长戴娟娟陪同。

据了解,今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为3360人,已单招提前录取564人,实际参考考生2796人,设宜丰中学一个考点,考试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共三天。中考报名人数为4187人,设宜丰中学和崇文中学两个考点,考试时间为6月17至19日共三天。

在宜丰中学,康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高、中考备考情况。康健指出,高、中考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焦点,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扛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高、中考保驾护航。

康健强调

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严而又严的要求,扎实做好高、中考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梳理环境防控、安全保密、考务管理、考试环境等各个环节,周密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预案,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考试安全。要深刻吸取教训,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保密纪律,坚守阵地、严守底线,确保试卷安全,做到万无一失,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针对各个层面提出更加明确细致的要求,加强配合,统筹协调,形成共同推进高、中考备考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康健还就宜丰中学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