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次全县政企圆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19 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8日,2023年第一次全县政企圆桌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县领导康健、黄志坚、张宇、吴智魁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康健强调,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党委政府全力以赴,更需要政企双向奔赴。企业要把建设、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土地要素保障、项目审批、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还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问题解决作出不懈努力。相关政府部门要换位思考,依法简化各类审批手续流程,用心、用情、用力,点对点精准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需要行胜于言更需要切实解决问题。要务实高效解决企业提出的各类合法合规的诉求,相关部门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落实责任人、制定时间表限期完成,真正让企业家感受到我县最优的营商环境,也让干部在解决问题中得到锻炼、提升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扛起更重的责任。

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对发展充满信心,更需要坚决守住底线。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发展速度,绝不能因为强调营商环境就放松了对企业的监管。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红线、底线,助力企业良性发展,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四次政企圆桌会议有关问题落实情况,参会企业与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