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以文培元、文旅融合”!康健到南屏瀚峰文化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3-05-30 09:00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县委书记康健召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南屏瀚峰文化体育中心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彭根院、陶红星、邹顺兰随同。

康健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项目在规划设计、土地使用和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予以协调和解决。

康健强调

南屏瀚峰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体育文化交流、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助推城市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性、连续性地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清单、具体问题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注重项目与城市规划的有机融合,聚焦文化体育功能,注重设计前瞻性、突出功能实用性、增强配套便民性、提升交通通畅性,既立足我县当前实际又着眼未来发展。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步推进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聚力打造全新体育文化综合体,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