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依群到我县督查“新农村建设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05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0日,由宜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吴依群率队的市人大常委会督查组来到我县部分乡镇开展全市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新农村建设提升工程”专项督查。县委书记康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团起,副县长余敏先后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白市、仁义、黄沙、平溪等村新农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在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五大专项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

督查中,督查组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群众的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的文明和谐,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高标准推进,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民生实事真正建成顺应民意、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要加强规划研究,突出统筹推进,进一步丰富人文内涵,培育文明乡风,处理好建设乡村与经营乡村的关系,加大政策支持,长效巩固提升。各级政府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调整规划,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新农村建设品质,从而有效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