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大赴安徽、江苏等地招商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外出招商不停歇,凝心聚力促发展。5月15日至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赴安徽、江苏等地进行招商考察、项目洽谈。县领导张宇随同。

在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王方大一行参观了公司展馆,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并与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晓波等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就项目投资、项目产能、政策支持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9月1日成立,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品牌供应商。中国海螺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节能环保企业。

随后,王方大一行又前往今创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创控股集团创立于1988年,由今创集团、今创环境集团、今创房地产集团及旗下各子公司共同组建,涵盖轨道交通、环境环卫、船舶配套、5G通信、房地产五大板块,2021年今创控股集团实现产销145亿元、利税21.8亿元。公司拟在宜丰投资20亿元,一期拟建成2GWh电芯、3GWhPACK线、家庭及工业电力储能系统项目。

王方大在调研结束后指出,海螺水泥、今创控股集团发展方向与我县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匹配性强、融合度高,对于“延链、强链、补链”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服务单位靠前服务、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签约、尽快开工、年内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