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渊明故里文章!康健到澄塘镇秀溪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4 09:15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3日,县委书记康健到澄塘镇秀溪村,就渊明故里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县政府四级调研员陶红星陪同。

澄塘镇秀溪村是晋代著名田园诗人陶渊明的故乡,康健来到这里,实地查看了渊明故里现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康健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合理划定区域,科学有序开发,把秀溪村打造成我县全域旅游的新亮点,助力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渊明故里的旅游开发价值,做好开发规划,在原有基础上对秀溪村设施进行完善、修整,着力打造以古代田园文化为主的旅游观光点。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补全旅游要素,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打造亮点故事吸引游客。要着眼当前、放眼未来,加速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全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