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到来之际 康健 王方大等县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 2023-06-01 15:32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连日来,县委书记康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分别到小学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根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东,副县长戴娟娟,县政协副主席陈振辉分别陪同走访。

康健来到县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礼物,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在新昌二小,康健观看了文艺演出,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学校要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走访中,康健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全力呵护他们健康成长,是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提升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注重孩子们良好品德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从小培养孩子们好思想、好品德、好习惯,用心用情呵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广大教师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勤勉敬业,带着爱心、带着情怀、带着责任照顾好、教育好孩子们,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把他们培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王方大来到新昌三小和东方红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王方大走到幼儿中间,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叮嘱学校要加大课程改革创新力度,提升课后服务质量,创新“大课间”活动内容,让学生们在学中玩、玩中学,积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努力做优学龄前儿童教育,关注每一名幼儿的成长,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进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彭根院先后来到新昌一小、县第三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