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方大带队赴江苏、山东等地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6-02 15:33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9日至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方大赴江苏南京、无锡、苏州、山东济南等地招商考察。副县长张宇、县有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陪同。

5月29日,王方大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该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国内规模前列的绿色化学和绿色能源专家型主板上市企业。2022年,其与宁德时代合作,投资25亿元在我县新建新能源生产项目。王方大与龙蟠科技公司党委书记吕振业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就加快宜丰项目的建设、投产达成一致意见。

5月30日,王方大一行来到江苏无锡,参观考察了禅意小镇·拈花湾文旅项目。该项目是由赛博旅游文创有限公司设计运营,并于2019年10月入选首届“小镇美学榜样”名单。在听取赛博旅游文创创始人徐忠明对项目创意、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介绍后,王方大对禅意小镇的策划创意以及建筑和园林设计表示认可和赞许,并要求我县有关单位加强对接联系,为我县的文旅项目和特色街区建设规划把脉。

下午,王方大带队参加江西·宜春对接长三角经济区暨知名企业走进宜春(苏州)招商推介活动。

5月31日,王方大一行赶赴山东济南,参观考察了山东能源集团调度指挥中心、浪潮集团云洲(山东)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并与浪潮集团副总裁田铭进行了深入洽谈。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顶尖的大型IT企业,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王方大希望浪潮集团利用先进技术和人才优势,整体谋划、分步实施、重点突破、示范带动,将在我县建设项目做真做实,与宜丰工业经济和社会工业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