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抓落实、狠抓项目进行时 | 我县与宇恒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对接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05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我县与宇恒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就项目对接等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县委书记康健出席会议并致词,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主持会议,副县长戴娟娟,县政协副主席刘欧,宇恒电池董事长金哲宇,宇恒电池首席科学家、浙江省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所长、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张文魁,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伟民等出席会议。

会上,康健对金哲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宜丰是有锂有梦想、有竹有风光、有泉有世界、有禅有意境、有诗有远方的发展福地。选择宜丰就是选择成功,投资宜丰就是投资希望。下一步我县将聚焦项目落地需求,全面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做好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在助推宜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

金哲宇就企业发展历程、特点优势、合作意向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宜丰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希望加快推动与宜丰的务实合作,力促锂离子电池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据了解,宇恒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是锂离子电池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专注于小家电、电动工具等消费类电池生产研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