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丰县“假日专家”暨企业科技特派员对接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50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宜丰县“假日专家”暨企业科技特派员集中签约见面会在县工业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5所高校的专家及派驻企业代表,县委组织部、县科技局、县工业园相关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假日专家”选任文件,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技术难题,“假日专家”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近年来开展的科技项目及取得的科研成果。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企业代表与“假日专家”签署服务协议。


此次签约的“假日专家”中,汇聚了包括国家级青年人才、赣鄱俊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南昌大学彭洪根教授;省“双千人才”、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获得者、华东交通大学陈齐平教授;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授赵利等多名国家级、省级高层次人才。

会后,“假日专家”们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服务好所对接企业,在企业技术攻关,科技项目及科技奖励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与企业通力合作,助力宜丰产业发展升级。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假日专家”的联系,深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用科技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宜丰县围绕“1359”总体部署,深入推进“九大行动”,贯彻落实《宜丰县“假日专家”柔性引才引智实施方案(试行)》,针对企业招才引智需求与全职引进难的矛盾,构建“总部在外地、基地在宜丰,研发在外地、生产在宜丰,家在外地、工作在宜丰”的人才智力共享模式,吸引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人才来宜创新创业,有效缓解了高端人才难引难留问题,为加速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提供坚强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