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4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3日,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情友,县政府领导黄志坚、戴娟娟、胡云兴、余敏、张宇、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要认清党中央在惩治腐败上一以贯之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在思想源头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持续营造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严实举措,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要忠诚履职尽责、防范廉政风险、深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结合实际拿出具体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完善制度机制、紧盯重点领域,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扛牢职责使命,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根据各自分工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清廉并重,从严律己,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强化监督制约,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拓展监督范围、延伸监督触角,财政、审计部门要发挥财审“前哨”预警作用,严格财经纪律,加大监管力度,真正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