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12 08:52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1日,县委书记康健深入县工业园区和部分乡镇调研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国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鹏分别陪同。

康健先后来到宜丰时代、九岭锂业等企业、项目所在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调研中,康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抓好锂资源有序开发利用,加大环保投入,加强产业链协同合作,奋力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推进资源综合利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把每一个项目建成绿色、节能、低碳的示范标杆项目。要坚持高效统筹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强化全过程监管,坚决守住守牢生态底线。

调研期间,康健还开展了巡林工作,详细了解了我县今年春季植树造林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