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8 16:09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7日,县委书记康健来到我县部分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荣华,副县长戴娟娟分别陪同。

康健先后来到冷链物流园、电商产业园、“五馆两心”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情况和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康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大抓落实年”、市委“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要求,摸清重大项目建设效果、阶段进展、运营维护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精心规划设计,立足长远、结合实际,在整体设计上下足功夫,统筹考虑空间布局、功能定位等要素,培育建设一批场景多元、业态丰富的城市地标,切实打造宜丰响亮的名片。要狠抓项目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抢抓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提速度、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每周都有新进展,每月都有新成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