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3·23”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58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2日,全县“3·23”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康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发展宜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舒彬、邬明香等县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法学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张涛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拍摄的反腐电视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第一集《永不停歇》,部分参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康健要求,要发挥警醒作用,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要起到提升作用,思想、觉悟、制度、纪律都要进一步提升。要催生奋进动力,加速描绘“美好生活在宜丰”绚丽画卷。














康健强调,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真心爱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宜丰落地落实,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站稳人民立场,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要厚植人民情怀,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要增进人民福祉,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给人民群众带来真正的实惠。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责。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之责,全面从严治党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有责任,全面落实党的自我革命“一把手”承诺践诺、巡察工作县领导“三带头”等工作机制。要坚决扛起稳定之责,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好舆情处置、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之责,大抓落实、狠抓项目,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

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要知戒,严守“六大纪律”,严防“七个有之”,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守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位高不擅权、权重不谋私。要督戒,领导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还要严管所辖、严负其责,示范带动全县政治生态向上向善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