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调研春耕备耕及重点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48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4日,县委书记康健到桥西乡、石市镇、黄垦镇、潭山镇、新昌镇调研春耕备耕及重点农业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副县长余敏陪同。

康健一行先后来到通达农事服务中心、宜丰浏妈食品公司、景笙丹桂茶园、县供销社西门农资经营部、黄垦镇雷竹基地、潭山镇蔬菜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省供销(宜丰)农事服务中心等地,通过听汇报、问情况、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县春耕备耕、林下经济发展、农资储备、智慧农业建设情况。

康健调研中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始终牢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全面扛牢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牢牢守住耕地红线不动摇,确保粮食播面不减少,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要强化引领抓落实,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带头示范作用,逐步在政治觉悟高、群众基础好的农民合作社中建立党支部,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动更多有为青年投入到农业生产和农村工作来,大力推广工厂化育秧、机械化插秧、智能化田间管理、收割烘干储藏一体化等新技术,用“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和农民增收。要务求实效抓落实,让群众能从项目中得到更多实惠的角度出发,突出农民合作社、农业项目的带动辐射作用,把订单农业、“合作社+农户”、庭院经济等模式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培育致富带动人,激发乡村振兴“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