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东到宜丰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0 09:03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9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办主任李光东到我县调研政务服务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县委书记康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志坚陪同。

李光东先后来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文明建设网格化治理中心等地,通过听汇报、问情况、看现场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各功能区运行、综合窗口设置情况及我县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做法。

调研中,李光东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效办成一件事”推动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统筹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政府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要持续做强政务服务保障,主动学习先进经验,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丰富和完善政务服务业务场景,加强集成化、增强实用性,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要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强化数据共享和运用,完善数据服务功能,满足产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作用,努力实现数字政府建设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不断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