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志平到宜丰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06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8日,自然资源部矿保司司长薄志平率队到我县调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小驹随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罗荣华陪同调研。  

薄志平一行来到花桥乡白市村化山瓷石矿,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区布局、矿山开采、环保安全措施落实、企业发展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薄志平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下大力气抓好资源高效利用、绿色智慧矿山建设。要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充分调动矿山企业的积极性,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矿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建设企业文化,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从严从实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标准、科学作业,守牢安全底线,保证各项生产工作安全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