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涛到宜丰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0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4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党委书记齐涛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龚法生,县委书记康健,副县长张宇陪同。






齐涛一行先后来到宜春龙蟠时代锂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入展厅、看产品、问发展,实地了解了各企业生产工艺、应用领域和相关需求,就加强对接联系、拓展合作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齐涛表示,近年来宜丰在围绕做大做强锂电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力,发展态势较好。下一步,中国科学院赣江创新研究院将发挥科研、人才、成果资源优势,结合宜丰实际,扎实做好对接联系工作,力争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宜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宜丰持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兴产业集聚成势,以科技创新引领打造具有宜丰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在培育新质生产力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