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林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县政府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12 08:50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县政府工作例会。县政府领导黄志坚、戴娟娟、胡云兴、张宇、胡耀明、陶红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和分析,加强分析研判,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认真抓好重大项目、专债项目的谋划、储备、申报、建设,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完善开工条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高标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自觉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各安全生产专委会主任要督促部门、乡镇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森林火灾等。

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县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重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