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军英到宜丰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4-03 09:10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军英深入宜丰县农业产业园区、红色教育基地、宗教活动场所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宝珍分别陪同。

在宜丰富硒竹笋产业园、江西竹香飘飘有限公司等企业,石军英听取了宜丰县农业产业发展规划,详细了解农业企业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线上销售等情况。他强调,农业产业化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市、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龙头企业是农业产业化的关键力量,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招大引强,加快产业升级步伐,打造区域特色农业品牌,探索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共赢发展新模式,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宜丰红色粮仓教育培训基地,石军英参观了熊雄烈士革命事迹展示馆,对该县改造废旧粮仓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保护好、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红色名村、做旺红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在洞山普利禅寺,石军英听取了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教育引导,不断规范宗教活动场所及人员管理,积极提升宗教治理水平,确保宗教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篇: 下一篇:
信息来源:宜丰县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 【纠错留言】 【关闭窗口】 分享到:

主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 承 办:宜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95-2765503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9240002 备案编号:赣ICP备05000556号 赣公网安备 36092402000001号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0795-2991000 举报邮箱:yf_jx@126.com

Top